醒非_少年无端iphone6

all俏,不逆,cp杂食,无洁癖。懒癌晚期,不治了,懒。

needed【盾冬】

盲狙上海卷(被需要)

  “Steve.”
  “Bucky?”
  即使Bucky的声音很轻,Steve敏锐的听力还是捕捉到了讯息,他挨着男人坐下来,接过对方递来的手机。
  “能帮我看看这个吗?”
  老实说现在的电子产品更新速度快的可怕,除非是年轻人,普通上班族对这些复杂的功能一知半解,更何况是两个百岁老人。
  他们经常这样自称,偶尔说一些旧事,布鲁克林的小酒馆,或者那场关于未来的展出。
  Steve低头用手指戳着屏幕,一句一句的读着说明,他的动作比起战斗的时候算得上笨拙,甚至更为专注。
  “好了,我教你。”
  Steve松了口气,把手机放在两人中间,一步一步的演示起他刚刚完成的操作,而Bucky的目光却没有黏在他的手指上,而是温柔地看着他的侧脸。
  “学会了吗,Bucky?”
  Bucky转开脸,接过手机,含糊地嗯了一声。Steve露出一个笑容,帮助Bucky完成一件小事,也能让他很满足。
  Steve的好心情一直保持到下午训练,打完一组子弹后他摘下耳塞,对身边的Natasha说:“今天Bucky让我教他用手机。”
  “So?”
  “我觉得Bucky在努力适应现在的生活,我刚醒过来的时候,你知道那种一睁眼整个世界都变了的感觉吗,真让人觉得,孤独。”
  “你想说Bucky现在很孤独很需要你?”
  她发誓她看到Captain America脸红了,这个道德标杆,全民偶像脸红了。
  “我想是的,所以我想给他买一台电脑,然后教他上网,这样他会适应的快一点。”
  “你的退休金应该够给他再买几套游戏。”
  “听起来不错,感谢你的提议,Nat。最近队员的训练就多拜托你了。”
  Natasha克制的翻了一个白眼。
  
  Bucky有了一台新电脑,Steve正在教他用Google和YouTube。这个百岁老人只会搜索和看电影,但是他还是认真地教着Bucky。
  在Steve出任务的时候,Bucky学会了刷Facebook和twitter,Steve回来的时候,Bucky甚至学会了掐架。看到Bucky十指如飞地在键盘上敲打,Steve忍不住靠近去看。
  Bucky在他接近的时候切换了页面,端着咖啡转动座椅看向他。
  “在看什么?” Steve随口问道。
  “只是在练习打字。”Bucky侧身给他看屏幕上打了一半的文章,是今早的新闻报导。“有助于保持手指灵活。”
  “如果觉得无聊,可以到训练室去,他们都是很好的对手,如果你愿意的话。”
  “I will。”
  Steve回房间换衣服洗澡,他们约好一起吃晚餐,Bucky心情愉快,将那场硝烟弥漫的关于“Captain America和lorn man谁才是最佳好男人”的战争忘在了脑后。
  “也只有cap才会相信你需要他。”
  Bucky回头看了一眼端着咖啡的Natasha,唇角含着温柔的笑意。
  “他需要我需要他。”Bucky对着她眨眨眼,如同做了什么约定一样。“不是Captain America,而是需要Steve Rogers。”
  
 

评论

热度(24)